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林口公鄰23公園(林口•第一運動公園/小熊公園/林口社區運動公園)

4.5 (269) (看評論)
1.jpg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一路與公園路交叉口(舊圖書館旁)

交通指引:由機場捷運林口站步行到公車站牌「捷運林口站」,搭乘936公車,在「世貿芳鄰」下,步行5分鐘可抵。

經度:121.3741755

緯度:25.0743301

台灣的公園近年來越做越有特色,越來越吸引大人帶著小孩前往遊玩,讓原本只是純遊憩作用的性質變的更加富含趣味性及新鮮感!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林口公鄰23公園」就是這麼一座共融性的特色公園,甫8月新開幕就吸引大批人潮湧至。

此公園是新北市第一座以小熊為主題意象的共融式遊戲場,除了一般常見的遊憩設施,還有攀岩、山洞、沙坑挖土機、攀爬架、跳樁、空中鑽管等超多主題共融遊具讓孩子探索遊玩,其中最大亮點就是那高達2.9公尺的小熊圖騰多功能磨石子滑梯,具備了多項功能性,讓您家的孩子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林口公鄰23公園真正落實了共融設計,在無障礙設施方面也做的非常用心,造福了各種年齡層及身障的孩子,是近期內規劃非常完善的公園!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建立日期:2018-08-23 
更新日期:2022-12-20
照片拍攝:艾瑪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