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東埔溫泉

東埔溫泉

經度:120.92668

緯度:23.56194

電話:049-2791515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

交通指引: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3線→台16線→台21線→信義→接投60縣道至東埔→東埔溫泉

開放時間:無限制

東埔是一處以溫泉與山巒美景而著名的布農族部落,位於陳有蘭溪畔,八通關古道起點。

溫泉水屬於弱鹼性碳酸泉,酸鹼值7.7,溫度約53度,水質清澈,泉水自溪谷湧出,從岩縫、砂石層自然湧現,呈現出熱氣沸騰的景觀,泉水再引流至旅館、飯店,提供遊客溫泉享受。

據說本區溫泉具有養顏美容之療效,所以常見許多愛美女性相約來訪。

目前本區已發展出豐富的泡湯服務,舉凡:養生水療、SPA水療設施、美容護膚浴、烤箱浴、露天洞窟場浴、碳酸蒸氣浴、沖擊保養泉、有氧溫泉、精油檜木桶浴…等,均能滿足遊客不同的選擇。

東埔溫泉區附近的景點也值得一遊,例如八通關古道、父子斷崖、雲龍瀑布等都是難得一見的壯麗景點。

以溫泉水烹煮出的溫泉大餐、布農美食、以及沙里仙溪最佳的水質孕育出的肥美鱒魚,皆是東埔不可錯過的美食。

隆冬之際,天降瑞雪,群山白頭,天氣清朗時,還可遠眺玉山頂峰皚皚白雪,實乃泡湯至高享受。

東埔溫泉:是弱鹼鹽溫泉;溫度約53度,水質清澈,溫泉自溪谷湧出,從岩縫、石層自然湧現,呈現出熱氣沸騰的景觀,泉水再引流至各旅館、飯店,提供遊客溫泉享受。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7-06-20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