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東勢林場

外部

經度:120.8688

緯度:24.28661

電話:04-25872191

地址:臺中市423東勢區勢林街6-1號

開放時間:早上6:30至晚上10:00

東勢林場位在台中市東勢區東方的大安溪畔,海拔500-700公尺,平均溫度在20-25度之間,氣候宜人,是渡假納涼的好去處。

林場距東勢區上僅八公里,有勢林街相通,由南北而來,沿高速公路接國道4號而下,至林場僅30分鐘車程,也有豐原客運班車行駛,相當便利。

東勢林場一年四季有看不完的花卉:春櫻、夏油桐、秋楓、冬梅,舉凡梅花、櫻花、杜鵑花、油桐花、紫薇、聖誕紅、楓葉…等,多采多姿的花花世界,值得大家欣賞。

還有豐富的生態,螢火蟲、獨角仙、鍬形蟲、蛙類、鳥類…等,相當有看頭。

(螢火蟲) 森林浴場是林場的主題特色,SPA健康步道讓你恣意徜佯於山林芳香中,沿途並有各種植物解說牌,提供遊客享受知性與感性的森林之旅。

(森林步道)本場設有解說員解說服務,接受團體遊客預約。

林場內有渡假小木屋,讓您享受遠離塵囂、回歸自然的氣氛。

場內附有餐廳供應美味的餐飲,任您選擇;若是您想享受在自然中用餐的樂趣,林場規劃完善的露營烤肉區則是您最佳的選擇。

除此之外,場內還有設備完善的會議室和營火晚會場地可供使用;溫泉泡腳區則提供全家大小同遊,體驗知性與感性愜意的生活。

東勢林場一年四季皆美,值得大家一遊再遊。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3-09-2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