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 bluezz

附近

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


4.2 (4525) (看評論)


地址:高雄市桃源區荖濃溪林道寶山巷(寶山里藤枝林道16.5K處)
入場資訊:桃源區公所(https://tauyuan.kcg.gov.tw/)
經度:120.7309894
緯度:23.059358

文章日期:2020-01-17

最後修改:2023-02-27

照片拍攝:不笑貓的微笑旅行

櫻花季即將展開…
因為暖冬的影響,花期有點小亂,本來都二月初才會開的櫻花,今年一月起開始綻放!隨著台灣各縣市的溫度差異,花開程度也不一。

南部的朋友們,要賞櫻可以到高雄桃源區的「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園區內以粉紅河津櫻及山櫻花為主,一到花季滿山的粉紅色彩粉嫩吸睛!
<寶山村海拔介於一千五到一千八百公尺之間,年平均溫度很適合櫻花生長>

櫻花公園有附設停車場,所以來此停車非常便利,一下車就能欣賞到山頭粉紅櫻花正在對你招手!沿著步道兩旁種滿了櫻花樹,桃源區沒有過度開發,保留著最原始的山景,藍天白雲再來個粉嫩無敵的櫻花林,一片美景當前,讓自己的身心靈得以舒壓。

除了櫻花公園,鄰近還有海芋步道及烏龍茶步道,視自己的身體狀態,來個登山踏青的美麗旅程吧~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