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公館水岸廣場

4.2 (1650) (看評論)

經度:121.5284

緯度:25.01125

電話:02-83695104

網站:點我進入

公館水岸廣場為臺北市鄰近新店溪的一個休閒場域,也是臺北市百年前水源發源地及唯一一段沒有堤防的景觀空間,平日提供民眾休憩及欣賞河濱景緻,為市區少數24小時充分運用的休閒場域:上午有晨運、打拳、跑步、騎自行車的民眾來此使用,並有腳踏車租借站,讓遊客到河濱車道享受騎乘單車悠遊河岸的樂趣,晚上有異國美食攤區及風格酒吧,每週五晚上還有免費的現場樂團演出,搭配著河岸的美食,是在臺北市內難得的戶外露天酒吧區。

在廣場南側,並有由市定古蹟「渾水抽水站」改造而成的 PIPE Live Music,歷經十年的規劃營運,現在已是全世界少數由抽水站古蹟再利用為音樂展演空間的成功案例,每年舉辦  300 場以上音樂表演活動,是許多臺灣知名樂團的第一個舞台,也是許多年輕人學習燈光音響等硬體技術的啟蒙之所。

廣場於假日定期舉辦市集,主打青年文創及手作商品,搭配現場DJ演出,歡迎您一起來享受市集的熱情及音樂的饗宴。

(資料來源:臺北自來水園區)
建立日期:2022-06-22 
更新日期:2024-01-2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